首頁 > 常見問題

晴翌珅收費標準?

程序分為「設計階段」和「施工階段」,設計階段會有「設計合約」,施工階段會有「工程合約」,若您喜歡我們的設計,我們也接受純設計 或純施工圖繪製之委託 (純設計為只進行設計階段,不進行施工及工程管理)。
設計階段 - 設計費 新屋:一坪2000元,中古屋:一坪3000-5000元(不足25坪以25坪計,實際費用於了解個案需求後報價之)。
施工階段 - 工程管理費 則是依總工程款 6 - 10 % 計價。
初步接洽 - 若沒有建商電子檔,需去現場丈量,新竹以北、新竹到台北、新竹到台中,丈量費3000元,日後施工會折扣掉。

晴翌珅接案有沒有區域限制?

晴翌珅空間設計位於新竹竹北,接案沒有區域設限,晴翌珅空間設計歡迎每一個有需求的您預約合作,讓晴翌珅提供您完善的室內設計服務。

晴翌珅有一定的設計風格嗎?

晴翌珅的每個作品都是了解您的需求和風格喜好後所產生的客製化作品,因此沒有限定特殊或特定風格才會承接。
無論是極簡、鄉村、北歐、日式禪風等各種風格,晴翌珅因為沒有設限設計風格,使我們的作品更多元、更創新、更客製化、更能符合所有人的需求。

如何估算裝修預算?

當您沒有裝修經驗不知如何估算裝潢費用時,建議您提供基本的房屋資訊讓我們初步了解可能施作的工程,如坪數、屋齡、屋況、打牆與否、訂製櫃數量、天花板施工...等,並且讓我們了解您的預算上限,如此一來我們才能依經驗給您建議。
晴翌珅設計師會替您統整各個工班,因此您無須在工作忙碌之餘還需耗費自身休息時間處理原先可避免地雜事;晴翌珅建議有裝修需求的您可請專人幫您打理一切,避免錯誤、減少糾紛、更能將預算妥善的利用,這些對忙碌的您是值得的。

找晴翌珅與找工班的差別?

現代的人因資訊多元化、選擇多樣性,導致專業及專長,就如專業裝潢師傅不一定專長木工裝修或是油漆粉刷,又設計師和師傅如果無法有適當的溝通就沒有良好的共識,可能導致在材質的運用、比例的掌握上無法精準地呈現,這都是您選擇晴翌珅可以考慮的細節。
為了避免類似許多工頭師傅低價取得案子,使用便宜的材質做出不符合業主預期、讓業主感到失望的成品,或是在執行之後不斷追加項目、增加支出,甚至是中途停止施工等情況,晴翌珅有十足的誠心和自信,保證完成您交付的重責大任。
晴翌珅空間設計十分要求美學設計,專業的挑選材質、使用方式、比例拿捏,都是從頭至尾不可或缺的,晴翌珅不追求最貴、最頂級,但求可以完美適合業主,不浪費您的每一分錢,每一秒鐘,就是為了讓您未來的十幾二十年可以過得舒適。

PAGE TOP